关于尔雅网络公选课学习刷课、考试异常技术处罚和处理的通知
日期:2022-10-20 14:12:46  发布人:8000000651  浏览量:3794

各二级学院、各位同学:

为了规范网络公选课过程学习和严肃考试纪律,引导和倡导诚信学习,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杜绝网络课程刷课、代考等现象,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学习环境,教学工作部联合超星尔雅网络课程平台提供商,加大对于尔雅网络公选课学习过程中作弊、刷课现象的监控与管理,现通知如下:

一、超星尔雅网络课程平台能详细监控所有使用刷课软件等违纪的学习行为,且目前已发现大量学生存在刷课等不良学习行为,平台已即刻对学生本人账号下的课程学习进度做清零处理,学生必须重新学习该课程。

二、超星尔雅网络课程平台在学习和考试时都将随时随机进行人脸识别。如人脸识别后平台发现非本人学习或考试等不良学习行为,学习记录也将清零且期末总评成绩记零分。

三、不良学习行为以超星尔雅网络课课程平台提供的数据为准,主要包含以下几种:

1、委托他人进行课程学习、课程考试。

2、利用第三方软件完成课程学习、课程考试。

3、安装或使用刷课或辅助刷课的外挂软件。

4、利用平台bug,非正常完成学习任务。

5、多终端同时登陆学习相同内容,或同一终端同一时间登陆学习不同内容。

6、其他被界定为异常学习和考试行为等。

                                                    教学工作部

                                                  20221020

核发:8000000651 点击数:37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