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4-03 16:29:24  发布人:8000000913  浏览量:1745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2023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我院20236月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1.   202122级学生中未通过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学生。   

2.   每位学生AB级考试只能选报一种级别参考(因教学楼标准考场数量有限,每种级别考试限报3750人,请同学们依据条件选报);

3.   口语考试不限报,可与A级或B级同时报考。(考试大纲:详见附件;考试时长约为17分钟;考试地点:天工楼计算机机房;考试方式:采用-机对话的形式。)

二、考试级别和时间

英语应用能力口语考试  202363 (以准考证上的时间为准)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  202361809:00-11:00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  202361815:00-17:00

三、报名及缴费时间

202020212022级学生    4310:00---4923:00

四、报名及缴费办法:(推荐使用QQ浏览器,在快速模式-Chome模式下,注意关闭新页面拦截;如使用谷歌浏览器需设置允许“弹出窗口”,使用其他浏览器也必须提前设置允许“弹出窗口”)

1.   进入学校主页https://www.czie.edu.cn/,点击学生入口按钮,点击新版教务系统

2.   登录学号及密码后依次点击如下界面

3.   选择所要报名的项目,点击报名按钮

4.   点击同意按钮

5.   维护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点击提交按钮即可

6.   选中已经报名的记录,点击缴费按钮进行缴费

7.   选择缴费记录进行缴费

8.   进入支付界面,支付成功即可

五、考试注意事项

1. 若发现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有误,学生必须凭身份证到教学部曾定勇老师处核对修改。

2.如果报名有误,直接点击“退报”按钮,点击提示信息中的“确定”后表明退报名完成。(如已缴费成功,不得退报名)

2. 考生是否报名成功以成功缴费为准。请考生关注缴费截止时间,缴费时间一旦截止即取消未缴费考生的报名资格,请特别留意。

3. 本次报考考生的电子人像采用一卡通的照片信息,缺照片的考生需要上交标准证件电子照片(蓝色底版),以学号命名照片名。并由各学院统一通过校OA平台发教学部戴雅洁。

4. 考试时请考生自备无线收音机。

5. 本通知同时在教学工作部网页“公告栏”发布。

6. 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学部0519-86332017

教学工作部

2023331

核发:8000000913 点击数:17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