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3年省职业院校课堂教学创新暨教学能力比赛专题教研活动
日期:2023-04-09 12:14:18  发布人:8000000112  浏览量:1233

4月3日、4日,由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课堂教学创新暨教学能力比赛专题教研活动在南京举行。教学工作部黄一波、雷学平参加现场教研活动,教学部于校内组织了线上直播线下集中收看。

历时2个半天的专题教研活动中,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专家对职业院校教学改革及教学能力比赛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邀请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北京教科院等院所知名专家围绕职业院校课堂教学创新的使命与逻辑分享了观点,组织8支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选手现场展示了作品。

在4月4日下午举行“高职课堂教学创新与教学能力比赛座谈会“上,教学工作部部长黄一波代表学校作题为《聚焦课堂教学改革,赋能高质量人才培养》的交流发言,他从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推进内部质量保证,推动“常工金课”建设,聚焦课堂教学改革,建设优质教学资源,探索智慧教学模式,服务教师能力提升,赋能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课堂教学创新工作和举措。(教学工作部 雷学平 文/摄)

核发:8000000112 点击数:12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