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务领域学生座谈会直面问题、倾听心声
日期:2023-04-28 13:09:51  发布人:8000000112  浏览量:930

促进教学运行、管理和服务更加有序、规范、稳健,深入了解广大同学的意见与建议,4月26日下午,教学工作部在教学楼234会议室召开2021、2022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学工作部运行科科长王珮瑶主持会议,教学建设科科长雷学平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专业课程设置、课务编排、教材使用、转专业、课堂教学效果、师德师风、学籍手续办理、证书考核、顶岗实习、实训设备和条件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如实反映了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碰到的教学运行、管理和服务方面的问题、困惑,提出了自己的改进建议。与会的教学工作部人员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即时回应和答复,对需要持续跟进和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

后续,教学工作部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直面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遇到的困难、面临的困惑,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专门整改方案,即改、即行、即提升,同时也会将整改情况和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广大同学。(教学工作部 王珮瑶/文 雷学平/摄 黄一波/审)

核发: 点击数:9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