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部开展“2023年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主题学习
日期:2023-04-28 14:31:47  发布人:8000000112  浏览量:959

4月26日,教学工作部党支部组织“2023年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主题学习,教学部全体人员参加,教学部副部长蒋小明领学。

蒋小明向与会人员回顾了大兴调查研究作为我党优良作风之一的起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

主题学习会最后,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教学部部长黄一波要求,部门全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运用调查研究的理念和手段开展多方位、多角度调查,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改进、提高工作方法,高品质服务全校师生、高要求落实学校对各项工作的部署、高质量完成各级各类任务,群策群力、协心同力、尽心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教学工作部张蕴绮 文/摄 黄一波/审)

核发: 点击数:9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