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黎明来教学工作部调研
日期:2024-01-19 16:59:02  发布人:8000000112  浏览量:0

1月19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黎明来教学工作部调研。教学工作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葛文鑫陪同调研。

调研活动上,丁才成作《用心 用情 用劲——舞好教育教学改革“指挥棒”》汇报,从“基本情况”、“改革成果”、“近期工作”、“工作规划”等四个方面,介绍了部门人员构成、职能职责和专业群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竞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质量提升、开展有组织专业建设规划等情况;教学工作部副部长蒋小明、李秀华分别围绕教学运行与保障、专业建设、学生与教师竞赛组织、成果培育等领域工作作了情况介绍。听取完情况介绍后,徐黎明对教学工作部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标准,抓规范,保运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二是要抓建设,多研究,出成果,人人都要成长为所负责领域的“专家”,不当二传手;三是要抓纪律,守廉洁,在考试管理、实验室安全和关涉利益分配、经费使用等方面,务必严守工作纪律,严明廉洁纪律,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教学工作部 雷学平 文/摄 丁才成/审)

001.jpg

002.jpg

核发:8000000112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